Monday, December 7, 2009

LoVe sWeet LoVe ♥♥

恋爱=sweet love
这几天发觉天大消息叻
我家少爷Lunce恋爱了
而且是mummy发现的 :)













我替他们edit的
可是经过同意的=.=

他的可爱小女友chooi leng
果然是个可爱的小女生 =)
看见他们这么恩爱
我不禁有点感动
虽然我弟他并没说出口
但想必我弟一定很爱她

我弟绝对是个男人













也是我edit的 :)

我姐和她男友chan seng
又是一对幸福小情侣
看到chan seng对姐这么好
我也感到欣慰
因为总算姐找到一个男人 =)
幸福吖~~~~~












恋爱真sweet
LoVe sWeet LoVe~~~~~
衷心祝福我姐和我弟
有情人终成眷属

之余我自己呢??
我坚信




[美好的总是在不经意中出现]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