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汤圆节 ;)

又到了过冬的时候












妈咪用她电话拍下来的

她亲手搓的煮的
虽然只有红色
但我还是好怀念妈妈亲手做的 :(












看起来还好像真的不错叻

好想吃噢

可是今年我的过冬很不一样
因为我第1次去朋友家过冬吃汤圆
去阿欣的家
因为她是福州人
所以她家做的汤圆
都是福州人做法

她妈妈做给我们吃的汤圆是干身的
做出来的类似machi的味道
很可爱 小小一粒粒的 粘着花生(我最爱)
真的很好吃

而且阿欣的妈妈用的糖水
并不是姜汤
而是豆奶 :)
好特别噢
我第一次这样吃
原来也有别番风味

刚才我们还去了阿欣的爷爷家
他们的基督教友来报佳音
他们都好友善 =)
基督教徒应该都是这样的吧 =.=

今晚还真的特别
因为第一次和他们这两只"小绵羊"
来阿欣家过夜

现在是凌晨440
睡在我对面的是那两只"绵羊"~victor和俊豪
他们睡得很甜
甜到鼻鼾声不停地响 =.=
两人睡到几乎粘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
俊豪还不停的磨牙
磨牙声音还真大声=.=
把victor给吓到半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












他们睡得真甜....Zzzzzzzzzzzzzzz

好像小孩子这样
sweet dream :)


[偷拍成功]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