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Last day 2009

话说这么快就要结束了2009
今年是我20年来过得最快的一年
好多回忆噢~

明天就是2010了
我渐渐踏入21岁了
怎么办好呢?
我想也时候让自己真的乖下来了

今年的倒数
我终于不再像往年一样
都留在家自己对自己倒数了

p/s:虽然我是clubbing kaki,但不代表我就要在clubbing倒数=x

因为2009年的最后一天
我就在KL sg.wang 倒数啦
和我最好的阿妈及YY一起倒数
(很可惜我最好的姐妹see ying没出不到来:( )
然而我还是抱着兴奋和期待的心情

下午我们去了sushi king吃午餐













我的午餐~ ;)

到了sg.wang
哇唠...这真的是壮观
人潮多到不像话之余
我们每个人简直就是身体粘身体
close得很呢 =.=
而且今年还请了很多歌星来一起和我们倒数呢

我一直在忙着信息
突然间我竟然有点后悔的感觉
当时没有心情下来
因为我的心飘去了某个地方

>.< 讨厌....... 因为某人一直在说他clubbing的样子
他看到的场面
弄到我真的很想和他一起去
还说他bla bla bla之类的
herrrgg.... 我被气死 x_x
弄到我就很想马上回去
一直在想...在想....==

我们一直沿途地走
就一直沿途被雪花肥皂喷
喷到我整身粘粘之余
我还怕被人围喷
喷到我的隐性眼镜 ==
真的有够力的..
而且还一直顾着自己的bag
因为听说很多人就在这样的日子里
被小偷浑水摸鱼投了钱包=.=
真的是麻烦

很快就倒数的时间到了
10, 9,8,7,6,5,4,3,2,1.....
天上放满了七彩的烟花
大家一起喷雪花
一起喊happy new year
那时啊~我还真的有点吃惊
因为真的真的很热闹
但同时之余
我也想到不知某人那边的场面又会是怎样
也好想在他那边看看噢

我们的杰作













就是这些雪花
RM10才4支而已
当晚我们喷了几十支
我想都大概用了几百块=.=

想起还真的有点败家 ==

















我的背后==
他们说不要浪费掉剩的雪花
就在我背后喷下留下些字
结果我要求写个shit字
没其他原因
就是我喜欢这个字~

过后突然我个建议
就是叫ah ma在yy和chu ling背后也写些字













很刚巧的就是
我们的高度Do Re Mi
然而我们背后的字
也是刚好shit, what the f*ck =.=
2010年的第一件我们做的事
也实在太经典了

而且过后我们还走在整大街上走
全部人都看着我=.=
因为我是第一个被写shit在背后的
而且shit还刚好写在我屁股的位置 =.=

但没关系啦
就当作在新的一年里
我第一件最经典的事呀 :)

















被喷到整头都是

太经典了=.=
拍张照片留念一下吧 ;)
有点像“西门吹雪”的look
好笑~


[欢迎2010]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