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喝~

本来打算不再updated blog了
但还是updated了...=<
不想再updated的原因是因为...
不能再在这里写我想写的事情了
所有的事 我只能藏在心里面
或许这样会比较好
但如果是开心的事情
当然我也会在这里分享啦

嗯..
29/10/2009
我因为有些事情不开心
刚好那晚我们又说好了
晚上去喝酒
结果呢那晚
我们就去westlake劈酒啦
hahahahahah
很开心的叻






















Cheer~























Heineken~























三个傻婆
我,ab哥和niki姐























就是我们这4个烂饮鬼...
跑去westlake喝到天亮...
爽!痛快!
不过第2天,ab哥起不到床上课...
哈哈
skip class啦她...
paiseh..=<

再给大家看我烂饮的样子






















还来一张自拍
真的beh tahan...!!!
证明我可真的是在喝heineken的嘛

但我个人其实不嗜好酒的
因为酒入肠中愁更愁
伤肝又会有啤酒肚
减不掉的~
所以也只是偶尔喝下
可是对女生身体有益噢
嘻嘻~=)

喝完之后
ab哥醉得不省人事
真差劲~=X


其实那天晚上
我已经没事了
因为得到了安慰
hahaha
说真的
也不懂是开心而喝
还是点滴的不开心而喝=.=''


[突发奇想=)]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