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genting trip II :)

凌晨5点才睡=.=
烂赌的后果
睡到早上10点多
一定要起来了
因为12点要check out房间 :(

早餐KFC
来到云顶这
通常都是吃快餐比较划算
当然也比较便宜啦

吃完KFC后
姐和姐男友成哥
也差不多坐车回新加坡了
在还没回之前
我终于实现了我一个小小的愿望
就是成哥请我吃baskin robbins的冰淇淋

waaaaaaaaaaaaaaa
我还没试过在云顶这么冷的地方
吃BR ice-cream这么enjoy的叻


















我的战利品叻!!=p
这样就RM20.50叻~
我细心地enjoy着

还好是成哥付钱的
hahahahaha :)
谢咯,成哥~


















yummy
~~太爱BR了
机会难得
赶紧来张和它的合照
=)



昨晚回到房间
无聊乱拍的 =.=


















兔子牙
:)


















扁嘴=p



















耍酷 =D



















3母子女
=)














1,2,3 chit-cha
:p


[BR,我爱你]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