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genting trip I :)

今天一大早
就上了云顶
云顶好冷哦~
可能是没在那做工了
有点不习惯这么冷的天气了
和姐会合后
我们就准备进赌场啦

我很怕进不到
但最后我还是大摇大摆
光明正大地走进去
竟然保安都没有查我IC叻
哈哈哈哈哈
可能我样子像超21吧 =X

进到去
我很怕遇到同事
一直用手隐隐约约盖住脸
更怕遇到某人

怎么知道
一踏进赌场里头
老天爷安排
我第一个就遇到某人了
最不想遇到的人
竟然就碰个着
但还好我反应快
我赶快用手遮住了脸
闪开了他的视线
只是擦身而过而已 :(

奇怪的是
我一直很期待和他重遇
今天我终于重遇他了叻
但怎么感觉不一样了
我竟然没有感觉
或许是太久没见面了吧
没有感觉了
也不足为奇
应该值得开心才对 :)

过后就在赌场里
随意逛逛
看看和哪些ah sir有缘
让我和他们重遇

哈哈哈
我遇到了Nigel ah sir叻
一个我印象很深刻的ah sir
因为他的言行举止除了超级娘之余
他还有一个和新加坡明星-李国煌超级像的脸

但这次在看到Nigel
他真的变帅了很多叻
还好我和他一直都有msn和fb
他一眼就认我了

他还说我变了很多
还问我是不是去整容来?
哈哈哈哈~
不是吧
可能是我之前在那做工的时候
样子太残的关系 =.=

我还遇到了ricky叻
某人的buddy
他也是不大认得我
但看了几眼后
就很快认得我是谁啦

感觉很奇怪
以前自己是dealer
现在竟然变了customer
地位显然不同 :)

晚上妈咪请客
阿一鲍鱼~~ =D






























鲟龙胶柱甫炖鲍翅















鹅掌扒时蔬
+墨西哥鲍鱼角


















=p 来张吃鲍鱼的自恋照,机会难得














蜜烧香芋卷



































妈咪也要来张合照
哈哈:)















飘香荷叶饭















蜜糖+手制龟苓膏















阿一手制燕窝蛋挞 :)

实在太美味了
太丰富了
这一餐妈咪大方
我也不客气啦
这样也吃整千块
还真不便宜 =.=

谢啦~咪 :)

吃完饭后
我要去first world的赌场
毕竟我都没进过这间嘛

哇~~~
咪很大方给了RM50做本钱

于是
我就用这RM50去玩baccarat
原来baccarat是这么刺激好玩的
我由RM50赢下赢下
最后竟然让我赢了两百多块
hahaha =D
横财嘛~很难得的叻
在赌场了
真的会赌到不知时间的
我真的烂赌到~
赌到凌晨3点多 =.=
但第1次
值得原谅的 =p


[上瘾了 banker VS player] :)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