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错了...

原来从一开始就错了
我不该讲这么多

错在我身上吗?
无可否之的
全世界的人都怪我
我懂~
别忘了
我是有感觉的

我和我某人之间
之前说好了不说出去的秘密
我有办到

但最后得到的
我得到的是什么
  • *对我的责怪
  • *说我不敢承认自己的错
  • *四处乱讲
  • *制造谣言
  • *不明显地被排挤
这就是我得到的
我不并怪这么做
因为无可否认的
事实是真的
因为我的几句话
做了某个决定
而事情带来的伤害
被伤的最伤的是

但我也希望能明白
说完我的不好之后
我的感受会是如何
*我也并不好受
因为我真的把当作是朋友


很喜欢某个朋友写的
"不要觉得自己一点都没有错。。。
错是错在别人的身上。。。
要想想可能自己不知不觉中犯了错。。。
自己却不知道。。。
还有想想自己的过去。。。
是否让人怀疑。。。
从过去中学习。。。
对未来和人事物都有全新的看法与观点。。。"

这短短的几句话
说出了我的感受
也正正我想对某两个朋友说的话

或许我真的有错
我不该太主观去评审
更不应该因为我的个人主见
说的话太多
而伤害了你们

instead,
我希望你们能想想
你们自己过去的所作所为
是否真的让除了我之余
其他身边人对你们的怀疑吗?
还是只是身边的人不要出声而已...

你们某人说我可能不明白
但希望最后我会明白

我很谢谢这么诚意地说
真的很谢谢如此坦白

在此
想说句对不起
诚心致给那些觉得
事情是我做错的人

也想说句谢谢
真心致给那些
支持我的人

那些觉得我做错的人

保持中立的人

因为
你们各位
让我体会到
在往后的每一天
每做的一件事
要以什么样的心态和态度
去配合
因为这样
我在你们人群中之间
才能存活下来


[人性是很丑陋,包括*]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