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阿拉丁先生

如果阿拉丁给我3个愿望
我应该想要什么wish呢??

很blur叻
突然间也想不到
但阿拉丁很好人
说给我的愿望无限期

阿拉丁很吝啬
hahahaha :)

话说回来
我应该要什么愿望好
朋友说就先收着好了
等以后有机会才用

又有朋友说
我应该要个a memorable day
其实我也觉得不错
可是又不想就这么浪费掉一个愿望


我的wish
阿拉丁真的能替我satisfied吗?
真的会守诺言吗?
我的wish真的会实现吗?


[吝啬的aladdin :) ]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