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Jealous

我一直都只会羡慕
没想到
今天我竟然要用"妒忌"
来形容我自己

我真的妒忌她了
无可否认
我就是很妒忌
看到她的照片
看到她的...
我更妒忌>.<

或许她就是这么好
这么完美
这么令人记在心里
所以


[我认命>.<'']

3 footprint:

YuMi ♥ said...

Wahh ==
Who make u so jelous ? XD

Pui Chin said...

haha..well,somebody lor.=)

YuMi ♥ said...

Haha , dun jealous d . Everybody have their own special .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