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Memorable day^^


















我,Ab,victor,阿欣
疯狂4人组
超级sakai =]


















乱摆表情
看起来好像victor和阿欣在偷看我 =X






















我班最勤力老实的好人
……旭杰同学
*很无奈地被我逼拍照























我家的ab哥~
超级无敌粗鲁妹
但也是心灵最脆弱的她
性格和我有百分之100%像的她
是我谈心事的好对象……























和我最合的阿欣
因为年纪一样……老






















最cute的阿koh
看到他
总是有种冲动……
想抱住他 =X






















感觉超像我弟弟
长得高高瘦瘦地
吃也吃不肥
一直喊要增肥的他
……俊豪
可是一名小帅哥噢























我们家的公主……joyi小姐
没人抵得过她那张“嘴巴” =.=
和她斗嘴
最终结果——死得很惨






















全世界最hamsap的
莫过于他……nick
同时也是最好人的他
*无奈的形容






















这就是Mr.Victor
=.='
超自恋+变态
因为他有被虐症
喜欢大家打他骂他
听到venessa歌的时
听说还会……=X 儿童不宜






















最喜欢和我谈三八事
也是最喜欢promote和八我的事情
就是我的jimui……chee meng
要一起减肥噢~
时常说不减肥的话
*他*就不要我
呜呜呜呜……=(






















两张的分别
就是多了一个新女组员……chee meng =.=






















超爱的5人+3人组


















大合照 =)

Venue:怡保
jusco McD
Time:3.45pm
Misson:疯狂大拍照

不会忘记今天这一天……


[友谊长久^^]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