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我哭得很惨
哭得歇底斯里
不停地哭
眼泪不停地往下掉
我控制不了它

脑海里一直浮现我成绩表
那是多么令我沮丧的一幕
我很难过
难过到自己也控制不到自己
很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怎么生得这么笨
怎么自己怎么懒惰
怎么自己这么没考试运

哭了一整个下午
一整天都没吃
再加昨晚又没睡
我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看着镜子里的我
第一次有种冲动
想把自己杀掉
免得阻碍地球转

我想停学
我知道这个决定大家一定会说
我决定得很仓促
我以后一定会后悔的

和阿姐聊了42分钟的电话
她特地从新加坡打来给我
我姐她安慰了我很多很多
说了很多我停学后带来的不好
我越听她说
我越难过

身边的同学们
ab,fish,chee meng和阿欣
频频地劝我我别这样就放弃
大不了就重考
没什么大不了
人生中总会遇到挫折
而且这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问题

大家劝我去休息
去洗把脸去睡个觉
不要想这么多

现在的我心情无法叙述
只想再大哭一场

[无法挽留]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