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没用的我

这一刻的我
第一次觉得自己是这样的emo的
原来我也有这样的一面
我清楚知道自己emo的原因
替自己觉得很可悲

感觉自己被孤立了
虽然大家并没有这样对我
可是就觉得自己总是跟不上大家的脚步
是因为自己的没有别人来得平易近人吧
或许都是自己的问题

group assignment搞到最后
自己竟然没有了组别
大家很快就有了各自的组别
就剩下自己一个....

知道自己有多少斤两
总结来说
自己就是比别人差一大段的那种
没有口才之余
连创意都没有

人家说天生我材必有用
可是突然觉得自己一点用都没有
什么忙都帮不上
什么东西都不会都不懂
或许我不应该继续读下去了

读过from6的我
又有什么用
来到学院这里
有时就连普通的常识都比别人差
还要年纪比我小的同学教我

我到底在干嘛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这一刻的我
是多么的没用
像垃圾一样='(

1 footprint:

lazypig said...

not just u will feel like tat~
sometimes i also will feel like tat~
but wat can v do?
nothing~
just can continue study~
more hardworking than others lo~
just can like tat~
gambateh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