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鼻血

早上7点
突然鼻子超痒
没想到才去搓了几下
稍微大力了一点点而已
=.='' 我又流鼻血

鼻子超敏感
搓几下就流血
而且还不是久久一次
隔差不多一个月就流
以为是女生月经咩??...

鼻血不好受
因为感觉鼻血从喉道留下去
总感觉有血的味道
好像喝血那样
超级无敌恶心的

刚和妈咪聊电话
我被出卖了...
阿姐爆了我流鼻血
大嘴巴~

害我被妈咪唠叨
喝多点水...早点睡... =.=''
结果最后要吃这个




















德安凉茶丸

解毒消热气喔...>,<
(还被我撕了个角落^^)

可能是熬夜的关系
算了吧...
临时抱佛脚的人
通常都会受到惩罚的啦


[*但我讨厌再流鼻血]

3 footprint:

Francis Chong (Chun Fei) said...

天气衰啦
要照顾自己的^^

lyanzz yy said...

take gud care arr^^

Pui Chin said...

thx francesc n yy's concern ya.
I'll take k..^^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