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GoodBye :')

人与人的邂逅,
充满着神奇,
能够遇见你
可说是种缘份吧.
 
我们相遇了, 相熟了, 相爱了.
我们受伤了, 挥手了, 不见了.
也许很多年以后,
我们身边的一切已物是人非.

看看身边, 情侣比比皆是.
可我不得不提醒自己,
一段恋情的开始, 注定了一段恋情的结束.

情人节, 即使明知不能一起度过,
却还是要安慰自己.
不论你在不在, 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也许正因为当初我们爱得太过于热情, 太过于汹涌
最后的最后, 才因为大家而放开了双手.

分开了,
偶尔还是会想你, 却不会找你.
难过了,
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哭一会儿.
就这样, 反复循环 : /

其实我并没有忘记,
但我知道必须放弃.
该过的总会过去, 这个世界只有回不去, 没有过不去.

我爱你的那个你,
还会是许许多多的人.
爱了, 散了, 分开了.


距离, 真的可以随著时间的流转带走很多东西,
包括感觉.

有缘千里,
我相信我们还是会相见的
无论距离有多远.


记得要比我活得快乐
比我幸福.



 我知道一觉醒来, 一切都会过去.
Smile : )
祝你幸福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