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怕安靜


我想我真的怕安静 少了你吵我不开心
回家第一个开机 掩盖所有的安静
把闹钟设不停 或许我会清醒
我想等下去可惜爱不能靠毅力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永远在一起
你已不在這这里


粘我很爱我的人 
我沒珍惜

——————————————————————————————————————

总是告诉自己要坚强,
可是眼泪却总是不争气.
觉得自己好无能,
好没用.


很想让你知道,
我过得很快乐.
只是依然偶尔
还有点想念你.

:')


真的好想逃避这样的生活,
想要离开,
离开这让我回忆太重的地方.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