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Decision

终于还是做了决定

还是要离开 : (

天无不散之筵席
是时候我也该去闯闯

看看这世界到底有辽阔了吧



我发誓

我不要再当温室里的小花了 (/-\)


Bye Malaysia, Hello Singapore ! :)


这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 

: (

真正的一个人生活着

那又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买东西, 一个人过每一个节日

: (



这陌生的城市

应该会是你向往的地方吧
 

不管你会不会思念我

不管你记不记得过去

 也许偶尔在夜晚你会想起我

没有感动没有悲伤没有失落

: ' )



最近的你还好吗?
有吃饱了没?

做工还是会累吗?

无论如何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 )




怀念过去, 仅此而已.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