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14042011

Location : Vegas ( Kampar )

Time : 8pm


FULL HOUSE BURGER ;)


OBAMA X)


I forget what is burger name? Such a super XXXXXXL =.=

Yes Yes Yes ! Kampar, I'm back ! ;)

金宝, 有多久我没回来??

屈指数下 好像也有半年多了吧

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地方

点缀了我生命中某些色彩

回到金宝

总是让我想起很多一些过去甜蜜的回忆 =X

但只是在回味 然后傻笑

 .......................................................................................................................................................................................................................................................................................................


喝酒的伴 一起看电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个伴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
听懂我的笑话的伴
我的生活 只差那个人就美满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填满
节目却提醒我孤单

沒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样
只能写部落格整晚
几个留言安慰不了 心里的遗憾
沒有负担 原來也是种负担
自由多得让人心慌
你羨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换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填满
別來提醒 我的孤单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很努力 真的很努力
很努力地微笑着过日子

:')

我能吗? 总是每天早上睁开眼睛问自己的问题? 

无可否认 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想我的老毛病又再发作了

很讨厌这个老毛病

老毛病, 别再纠缠我了 

我快疯了 !!!

.............................................................................................

Sometimes when you think you're perfect,

but since actually you're the loser.


无可奈何 我想我是有比不上的地方

同样的condition 我却输得彻底

我真的很不明白
是我太天真 还是太愚蠢

不经一事, 不长一智 .

或许 the truth is always true .

 心很痛 泪在流 

maybe from the beginning

"得不到的  永远是最好的"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