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08042011

每天都有你的陪伴

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事


Mr. Mahjung 麻将先生, 你好!! :)

我很倾慕你的

请你答应我

永远每天给我来个 , , 白板 

让我吃个 大三元 好吗?

我赌到发疯了

Paiseh (/-\)

.....................................................................................................................................................................

手头上好像还有很多还没完成的事

懊恼 (>,<)

Bla Bla Bla 一箩箩的事

算了, 我看还是得趁我还在Ipoh之前

把它们通通给settle掉好了.

这是临时抱佛脚的行为 (><)


看做到这个name tag 
突然有点怀念

虽然不久之后我还是会得到一个

但意义不同啦

这可是我人生当中第一个name tag叻

Ipoh Yun Nam 真的给我很多回忆

也真的添加了我的人生经验

:)
 .....................................................................................................................................................................


想到下个月就得去Singapore了

说真的还真有点不舍
虽然工作都是一样

只是环境地点不再一样罢了

但我还舍不得离开这让我成长了22年的地方
T.T

......................................................................................................................................................................

头发跑去染了个新颜色

和啦啦妹说掰掰咯
:)

照片还没拍到

因为样子残得很可怜

明天势必要拍

......................................................................................................................................................................

Facebook整天看到别人post的status

个个都好浪漫噢

说真的

我还真的很羡慕叻

看到couple之间那种搞怪的照片

更是让我抓狂

因为就觉得自己超笨

连一点couple之间最基本的照片都没拍过

(/-\)


虽然照片都没拍过啦

甜蜜message通通都删除啦

但 有些 回忆

我知道是永远都无法消灭的

:')


想着想着 

我应该也想通了吧

毕竟爱情永远也抵不过距离

(><)


祝福你和她吧

那个很真的她

会是你更好的对象


To Be Continue ...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