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20052011

一直逃避  一直ignore
原来问题似乎好像还没彻底解决
有时候  感觉仿佛消失了
工作的繁忙 似乎带走了我的感觉

我选择不打扰 不相见 不怀念你
这是唯一我能做到的
因为我知道你也在对我做着同样的事

过去的回不去,
回不去的就应该让它过去.



在事过境迁以后
这段情就算曾经
刻骨且铭心过
过去了又改变什么
地球它又公转几周了
浓情爱恋都已陌生了
 
我不难过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当我了解
你只活在记忆里头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谅你的残酷理由
当我了解不爱了
连回忆都是负荷

我不难过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当我了解
你只活在记忆里头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谢这样不期而遇
当我从你眼中发现我已是陌生人了
我已是陌生人了

520
一个不值得纪念开始的日子.
希望你的新生活会过得很快乐.

还有
祝你和她幸福  

:')

1 footprint:

Him. said...

he knew...520.never forgot..he avoiding..他。。不曾忘记。。这会是最后一次浏览你的部落各。。last one..he promi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