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Tough

人人都说女孩子不要太强、太独立、太厉害赚钱
不然会招人不喜欢

可是
我若不要强、不独立、不变厉害
谁会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伸出援手?

靠山山会倒
靠人人会跑

妈妈说
女孩子只有自己强大了,才不会被别人当做附属品

别再问我为什么总是那么不解风情
别再埋怨我没有一点女孩子的娇柔体贴
别再说我笑得太大声、走得太快、讲话太男孩子气
别再嫌弃我太过实际、太过理智、太冷血

因为我知道
雨天如果忘带伞,就一定会淋雨
淋雨之后不赶快擦干头发、换掉衣服
就一定会感冒发烧
生病之后不赶快看医生吃药就会越病越厉害

所以在此之前
我会一直努力坚强着
扬起下巴
不哭、不闹、不发脾气
只微笑

: )


没有女孩子愿意一直坚强
只是她在等一个理由
一个可以不强迫自己坚强的理由

1 footprint:

Money@Rynnie said...

加油啊~~~赔钱~~哈啊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