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明白



我选择勇敢地放手
放了自己
也放了他 .

承认失败接受宿命的安排
拭去眼角的泪
不再强颜欢笑
面对从此没有他的日子

日子还得过下去 .
那些美好的记忆,
是我唯一可以拥抱在怀的温暖.

爱过, 也在你的生命里留下了深深的印痕. 
相信日后的生活里, 你会和我一样, 
时常回忆起曾经的点滴.

终于明白
所谓的永远
终是熬不过距离
逃不过时间
谢谢你没握紧我的手, 你要快乐, 记得一定要快乐
谢谢你放开了我的手, 你要幸福, 记得一定要幸福


也许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