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不能和情人说的话



你总是问我:有话跟我说吗?
我有的。
但我想说的,却是不能开口的话语。


心,能承受多大的重量
只不过是易碎的物品


爱一個人,让用多少的美丽言语,
來让对方知道,这一切都是真的。


有时,说的话很丑陋,但这也只是
爱里一种情绪。


或许,爱是美丽的,但却不是完美的天堂,
里头的点点滴滴,
在很多的时候,我們总是会选择性的
说出自己的內心话。


怕伤害,还是这也是爱的一种表现。


当我们坦然的那刻,才慢慢发现,
原來,有那么多的话,到了这刻才真正知道。


委屈了,累了,害怕了,
这些敏感的感觉与话语,
是否都选择了自己吞下,
这,也是算一种爱的表现吗?


或许吧。


爱一个人,沒有秘密吗?
可能,你有,我也有吧。


想跟你说,
我爱你。


但却不能跟你说,
我想和你一辈子,


因为,害怕你我都做不到。


承诺,
是个很轻的東西,
隨时都会被打破。


以前不懂得爱,
现在我明白了,


我把握现在的我们。

0 footprint:

Post a Comment